脑洞枯竭中,重度细节刻画强迫症,是只杂食动物ʔ•̫͡•ʔ

#来自突发的脑洞#想虐虐不起来系列#求看懂x

    远处银色的私家车突然爆炸,金黄的火焰像刀片一样向四周划开,带走了许多无辜的灵魂。

    车体彻底变形,车轮被压力挤出来像小孩子的玩具般四射弹开。大街上一片血色,浓浓的烟雾缭绕,看不清似人间地狱的惨烈场景。

    前面的高挑人影晃了晃,却仍固执的杵在原地。眼看那黝黑的巨大轮胎风一般的向这边飞射而来。

    身体比大脑更快一步,不受控制的从暗处奔出一个箭步向前拉开了那人。

    头骨与剧烈运动的轮胎正面抗上,如同气球般脆弱。砰的炸开,像小雨,红的黄的白的混在一起。

    涂了满地。

    剧痛模糊了意识,却还在庆幸。

    看,我又救了你一次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被拉开后踉跄的跌坐在一边,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那人被轮胎碾过。嘴角泛开一抹苦涩的笑容。

    手机突兀的响起来,不动声色的开了扬声器。

    “委托完成,先生”

    ……

    界面上的绿色按钮一闪一闪,愣愣的凝视半响。握紧了手中的长方形金属物体,用尽全力扔向爆炸源头。

    一片混乱中响起一声小小的爆炸声,随着手机爆裂开,金属色的片状物从那处飞来一闪而过划断了脖间紧致的肌肤。

    鲜血争先恐后的喷涌而出,再也支撑不住身体,倒在那没有脑袋的尸体旁边,终是缓慢的的合上了双眼。

    两人身后一片火山血海。

    我又毁了你一世。

    这世,我陪你。

    永不分离。

#解释脑洞时间#

俩人相爱,其中一人伤另一人九百九十九次。

如此,我们称伤人的为A,被伤的为B。

于是被伤的体无完肤的B就这么死去进入下一世,而伤人的A则需护被伤的那人九百九十九世才能赎罪。

转世后,慢慢发现并意识到的B就开始制造各种意外致A死亡。

死了一世又一世,直至连B成功了九百九十九次,A也没有停下没世的守护。

最后一次,B对A的执念消失。于是,B带着对A的爱灰飞烟灭(或者A带着对B的爱灰飞烟灭),而A(或B)继续转世。

然后发生了什么,比如说再也等不到要守护的那人(或者再也等不到守护自己的那人),感觉很有趣呢[你闭嘴]

评论

热度(1)